>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步行者和骑士的差距并不大 只是需要补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媒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核心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球队与东部霸主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只是缺少一些好球员。

  “在很多方面我觉得我们和骑士队很接近,我相信这一点,因为季后赛中我们对阵骑士的表现是东部球队里最好的。我们甚至有机会赢下和骑士的系列赛,”乔治说道,“同时还我们需要更多的天赋,更好的球员。”

  在今年东部季后赛首轮,印第安纳步行者队0-4遭到克里夫兰骑士队横扫出局,但步行者首战只是1分惜败,G2输了6分,G3输了5分,G4输了4分。单纯的从比分上看,他们确实是东部球队里表现最好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35251.shtml report 829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媒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核心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球队与东部霸主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只是缺少一些好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