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卡凶悍解围引冲突 双方爆发激烈混战(GIF)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本轮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1-1战平上海上港,遭遇七轮不胜。而上港的五连胜也遭到终结。上半时,扎哈维冷射建功,胡尔克反击中低射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奥斯卡接连2次凶悍解围击中对手,富力球员陈志钊推倒奥斯卡,双方爆发激烈冲突,裁判向李提香和傅欢出示红牌,双双罚下。

 
 
 

  半场结束前,奥斯卡发泄式地连续两脚将球往富力球员身上抡,这也引发两队大规模的冲突。事态平息后,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情绪失控的李提香和傅欢。然而对有恶意动作的奥斯卡,却毫无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8/n497556087.shtml report 1444 北京时间6月18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本轮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1-1战平上海上港,遭遇七轮不胜。而上港的五连胜也遭到终结。上半时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