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晋级后太高兴影响状态 期待英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在威斯康星州艾林山结束第4轮,中国球员李昊桐并没有摆脱第三轮的低迷状态,最后一轮打出84杆,从而以总成绩310杆,高于标准杆22杆的成绩排名最后一位。尽管成绩一般,但是李昊桐对于自己能参加世界级顶级大赛并积累经验还是非常满意的。

  首次打入美国公开赛决赛圈的李昊桐在前两轮的表现非常不错,尽管第一轮74杆的成绩并不完美,可是第二轮70杆帮助他拿到了晋级决赛圈的门票。

  李昊桐说:“可能是把精力都消耗在晋级赛中,之后太开心了,决赛这两轮都没有打好。不过这一次积累了一些经验,主要是学到了一些东西。这是我的第一个大满贯,我觉的下一次再打时会好很多得。”

  李昊桐的美国公开赛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轮,这一轮中李昊桐出现了严重失误,5柏忌,一次双柏忌和第18洞的超标准杆4杆的糟糕表现,导致他的总成绩排名下滑至最后一名。最后一轮,李昊桐已经无心恋战,84杆草草结束了本次美国公开赛的征程。

  结束了美国公开赛之后,李昊桐将休息大约一周的时间,之后他将全力备战英国公开赛。李昊桐说:“我会在洛杉矶休息大约一周,接着从法国、爱尔兰再到苏格兰打欧巡赛,最后是英国公开赛。”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34416.shtml report 558 北京时间6月19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在威斯康星州艾林山结束第4轮,中国球员李昊桐并没有摆脱第三轮的低迷状态,最后一轮打出84杆,从而以总成绩310杆,高于标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