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火箭加入乔治争夺战 卡佩拉遭弃周琦或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来自《体育新闻网》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和火箭队成为最新的两支对保罗-乔治感兴趣的球队。

  快船队今夏将有多名主力球员试水自由市场,主帅兼总裁道格-里弗斯希望得到1名球星,来改变他们面临的季后赛困局。快船队的首选是顶薪续约克里斯-保罗,但拿什么留下CP3呢?乔治或是最好的选择。

  本周一,乔治通过经纪人明确告知步行者队,他不会在明夏续约,所以现在步行者队正在兜售“泡椒”。问题是,乔治更倾向2018年夏天加盟湖人队,所以一些球队望而却步。快船队不同,他们也在洛杉矶,所以对加州出生的乔治同样具有吸引力。

  消息源称,快船队愿意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与步行者队交易乔治,如果有第三方加入,快船队送出的筹码可以是布雷克-格里芬和JJ-雷迪克。

  火箭队不容忽视,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一向善于冒险。更何况,乔治如果加盟,能适应迈克-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

  休斯顿没有今年选秀权,但他们有年轻球员,包括克林特-卡佩拉、萨姆-德克尔和蒙特雷斯-哈雷尔。还有,莫雷也愿意送出未来首轮签。

  如果火箭队真的愿意送出卡佩拉,那对中国新星周琦来说是个好消息。那样的话,一旦“大魔王”下赛季加盟火箭队,便能得到重用。

  站在步行者队的角度,如果不想白白失去乔治,他们最晚会在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出手。(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25238.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来自《体育新闻网》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和火箭队成为最新的两支对保罗-乔治感兴趣的球队。快船队今夏将有多名主力球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