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万国体育因新增场馆运营成本增加致净利降70%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万众期盼与瞩目之下,万国体育终于在6月20日发布了2016年年度报告。

  根据年报显示,报告期内,2016 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亿元,同比增长 35.90%;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8万元,同比下降 70.10%。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1亿元,较期初增长 100.64%。 年内公司营收增长主要缘于会员数量增加导致的收入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两家新场馆——上海徐汇击剑运动中心和上海万国体育中心开始运营。据万国体育方面称:运营成本增加以及员工数量的大幅增长,是公司净利减少及有关财务数据出现重大变动的主要原因。

  万国体育目前以击剑运动培训为主营业务,主要收入来源是击剑培训服务、 击剑赛事举办及击剑装备销售。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佛山等地开设了 7 家击剑运动中心和 1 家综合性体 育中心,场馆运营总面积约 6 万平方米。公司租赁场所主要包括体育馆、商业中心等,主要运营人员为教 练员和客户服务人员,主要服务客户为青少年以及广大体育用户,主要市场为国内各大城市。

  年内公司投资打造的上海万国体育中心开始运营。万国体育中心是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园打造文化创意产业高地引进的首批重点项目之一,是公司第一家综合性体育中心,拥有击剑、篮球、游泳、舞蹈、自行车、多功能赛事馆等多种体育项目及相关配套服务。依托万国体育中心,万国体育已开始开展除击剑外的其他运动项目培训,如篮球、网球等。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05244.shtml report 1026  万众期盼与瞩目之下,万国体育终于在6月20日发布了2016年年度报告。根据年报显示,报告期内,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亿元,同比增长35.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