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占领行业高地!烈豹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深圳成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9日下午,新世纪中竞烈豹电子竞技俱乐部(ESZleopard)的成立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国内首家由CBA俱乐部携手电竞公司成立的电竞俱乐部,由此诞生!此后,更有望联合CBA旗下20个篮球俱乐部,在全国20个城市举办中国篮球电子竞技职业联赛,实现传统竞技与电子竞技的激情碰撞,开启电竞生态新纪元。

 

  签约仪式过后,ESZ俱乐部旗下的“王者战队”首次亮相,与另一支由烈豹球员:张凯、何忠勉及其他玩家组成的“明星球员王者战队”,现场展开时下爆款游戏《王者荣耀》的激烈对战。大屏同步信号+美女主播的现场解说,仿佛将观众带入到酣畅淋漓的激战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2/n498148851.shtml report 1032  6月19日下午,新世纪中竞烈豹电子竞技俱乐部(ESZleopard)的成立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国内首家由CBA俱乐部携手电竞公司成立的电竞俱乐部,由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