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NBA选秀 > 2017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尔茨:自己的全能是优势 已和恩比德交流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费城76人队用状元签选中马克尔-富尔茨,富尔茨来自华盛顿大学,场均能得到23.2分5.7篮板5.9助攻1.6抢断1.2盖帽。

  富尔茨说,乔尔-恩比德最近几周和他联系很多,谈得也很多。富尔茨还对个人非常自信,“我的全面是自己的优势,我觉得没有我不能做到的,至少每件事都可以做得出色。”

  “我是如此兴奋,费城的球迷还有他们的球迷都很优秀,我迫不及待去到那个地方,并且开始帮助球队。”

  沙奎尔-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在推特上祝贺了富尔茨。

  “恭喜你兄弟!@MarkelleF(富尔茨账号)现在让演出开始吧!!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239849.shtml report 863  北京时间6月23日,费城76人队用状元签选中马克尔-富尔茨,富尔茨来自华盛顿大学,场均能得到23.2分5.7篮板5.9助攻1.6抢断1.2盖帽。富尔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