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为奥斯卡发声疑似不满足协罚单 傅欢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博阿斯为奥斯卡发声疑似不满足协罚单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足协发布了官方公告,针对奥斯卡在对阵富力的比赛中的争议动作,中国足协做出了处罚,巴西中场被禁赛8场,罚款4万人民币。随后,博阿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达了对于足协判罚的不满。

  2017年6月18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3轮。广州富力本轮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1-1战平上海上港,遭遇七轮不胜。而上港的五连胜也遭到终结。上半时,扎哈维冷射建功,胡尔克反击中低射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奥斯卡接连2次凶悍解围击中对手,富力球员陈志钊推倒奥斯卡,双方爆发激烈冲突,裁判向李提香和傅欢出示红牌,双双罚下。

  随后,中国足协发布声明,做出对上港富力两家俱乐部以及球员的处罚,其中对奥斯卡做出了禁赛8场、罚款4万人民币的处罚。

  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博阿斯表示:“355场职业比赛,为英超出战五年,又有47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比赛,70粒进球,但是零张红牌!!!现在却被禁赛八场比赛。”还配上了一个不满的大拇指向下的表情。

  截至目前为止,这条动态得到了接近300个点赞,值得一提的是,上港球员傅欢也点赞了这条动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3/n498321412.shtml report 917 博阿斯为奥斯卡发声疑似不满足协罚单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足协发布了官方公告,针对奥斯卡在对阵富力的比赛中的争议动作,中国足协做出了处罚,巴西中场被禁赛8场,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