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帝今夏可获5年1.3亿肥约 76人老板:全力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日前接受采访时,76人队老板约什-哈里斯透露,球队今夏的重中之重是续约乔尔-恩比德。

  “我只想说,我们想让恩比德成为我们球队长期一员,”哈里斯表示,“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彼此一起成长,这是我努力的目标。”

  恩比德素有“大帝”之称,作为2014年探花秀,因为伤病,职业生涯前2年均报销。16-17赛季是他菜鸟赛季,结果出战31场,场均出场25.4分钟,交出20.2分7.8篮板2.5盖帽2.1助攻的数据。

  对恩比德来说,伤病是最大隐患。16-17赛季因为膝盖半月板伤势,他没有打常规赛最后2个半月。

  恩比德的新秀合同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根据新劳资协议,76人队在今夏可以最多向恩比德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3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或4年1亿美元。如果双方没有达成提前续约协议,大帝将在明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根据之前的报道,76人队在续约谈判时会减少合同中的保障金额,同时附加伤病保护条款。

  恩比德已是联盟著名的社交达人,今年选秀大会在76人队用状元签选中马克尔-富尔茨后,恩比德在推特上晒出他与富尔茨、本-西蒙斯和达里奥-萨里奇的合照,并为4人组合取了个名字--FEDS。

  76人队16-17赛季常规赛取得28胜排在东部倒数第2。下赛季,费城的目标是重返季后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82613.shtml report 921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日前接受采访时,76人队老板约什-哈里斯透露,球队今夏的重中之重是续约乔尔-恩比德。“我只想说,我们想让恩比德成为我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