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曾诚2次封堵必进球桂宏中柱 恒大0-0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位居积分榜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上半时,华夏幸福反客为主,创造出更多的射门机会。桂宏曾抢点射中立柱;姆比亚近距离头球攻门又被曾诚神勇挡出。两队上半时战成0-0。

  两队在4天前的足协杯1/8决赛中就已有过交手,恒大凭借着郑龙的进球,以1-0淘汰华夏幸福,晋级八强。不过两队在足协杯中都不是以主力出战,那场比赛也更像是此役赛前的一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联赛中已经取得9连胜,追平了队史中超连胜纪录。而华夏幸福近来状态同样不俗,联赛中已取得4连胜,近7轮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分榜上仅落后于恒大和上港,排名联赛第三。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是严阵以待。第13分钟,恒大策动反击,张琳芃接到队友的分球,后插上起左脚打门,但却高出横梁。第15分钟,赵明剑右路起脚传中,桂宏甩开后卫,抢点捅射击中立柱,尹鸿博跟进补射又被曾诚神勇封堵,华夏幸福险些破门!第19分钟,斯科拉里用阿兰将首发的23岁以下球员温家宝换下。第24分钟,郜林在禁区前沿被金周荣放倒,恒大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黄博文随后罚出一记高质量任意球,只可惜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随着比赛的深入,两队在场上形成拉锯战。第34分钟,张琳芃在右路接近本方禁区线的位置铲倒张呈栋,恒大右后卫也被黄牌警告。随后,拉维奇罚出一记平快球,但队友没能碰到皮球。第39分钟,张呈栋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球被梅方舍身挡出底线。第43分钟,拉维奇主罚右侧角球到门前,姆比亚后插上头球冲顶,皮球又被曾诚神奇般地用腿挡出,恒大再逃一劫!第44分钟,郜林禁区外起脚劲射,但未能考验到对方门将。两队上半时战成0-0。

  广州恒大淘宝(4-4-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25-邹正;16-黄博文、10-郑智(C)、8-保利尼奥;11-高拉特、29-郜林、38-温家宝(U23)(19’7-阿兰);

  替补:32-刘殿座、4-徐新(U23)、7-阿兰、12-王上源、17-刘健、20-于汉超、27-郑龙;

  河北华夏幸福(4-5-1):19-杨程(C);2-赵明剑、23-任航、14-金周荣、26-姜文骏;6-罗森文、25-姆比亚;28-张呈栋、22-拉维奇、15-尹鸿博;11-桂宏(U23);

  替补:1-欧亚、4-金洋洋、7-姜宁、9-董学升、17-朱海威、30-李行、33-高准翼(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35285.shtml report 111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5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4轮迎来一场焦点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位居积分榜第三的河北华夏幸福。上半时,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