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排名:十冠斯皮思升至第三位 加西亚最郁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新一期高尔夫球手的世界排名公布,刚刚在旅行者锦标赛中凭借着加时赛比洞赛的神奇切杆加冕冠军的乔丹-斯皮思蹿升至了世界第三位,而达斯汀-约翰逊继续稳居第一,而日本人松山英树屈居第二位。中国球手中依旧是李昊桐“一哥”,排名稳居国内球手第一位。

  旅行者锦标赛中乔丹-斯皮思凭借着一杆从沙坑处的挥杆完成一杆进洞,惊险夺得了本站冠军。这是斯皮思职业生涯第二次从第一轮领先,到最终夺冠的美巡赛冠军,上一次是在2015年的美国大师赛上。本站夺得冠军之后,斯皮思已经完成了职业生涯第10冠。斯皮思成为继“老虎”伍兹之后,第二位不满24岁就夺得10冠的美巡赛成员,斯皮思的年龄是23岁10个月零29天。

  本站夺冠之后,斯皮思的世界排名瞬间升至了第三位,排名第一位的依旧是达斯汀-约翰逊,而日本人松山英树继续排名第二位。最郁闷的当属西班牙人加西亚,因为在欧巡赛上因为低级失误无缘冠军,他的排名也下降至第六位。

  第4位到第10位分别是:罗伊-麦克罗伊,简森-戴伊,塞尔吉奥-加西亚,亨利克-斯滕森,亚历山大-诺伦,瑞奇-福勒和布鲁克斯-科普卡。

  【最新高尔夫世界球手排名】

  1)达斯汀-约翰逊

  2)松山英树

  3)乔丹-斯皮思

  4)麦克罗伊

  5)简森-戴伊

  6)塞尔吉奥-加西亚

  7)亨利克-斯滕森

  8)亚历山大-诺伦

  9)瑞奇-福勒

  10)布鲁克斯-科普卡

  中国球手的排行榜中,“一哥”的位置依旧是李昊桐,由于他并没有参加美巡赛和欧巡赛,因此他的排名并没有提升,不过接下来的法国公开赛将成为李昊桐提升排名的好机会。

  此后的中国球手排名依次是:张新军第228位,梁文冲第253位,窦泽成第266位,吴阿顺第271位,张蕙麟第553位,刘晏玮第573位,陈子豪第806位,曹一第887位,元天第1306位。

  【最新高尔夫中国球手排名】

  李昊桐(129位)

  张新军(228位)

  梁文冲(253位)

  窦泽成(266位)

  吴阿顺(271位)

  张蕙麟(553位)

  刘晏玮(573位)

  陈子豪(806位)

  曹一(887位)

  元天(1306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93321.shtml report 1158 北京时间6月27日,新一期高尔夫球手的世界排名公布,刚刚在旅行者锦标赛中凭借着加时赛比洞赛的神奇切杆加冕冠军的乔丹-斯皮思蹿升至了世界第三位,而达斯汀-约翰逊继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