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保利尼奥转会遇阻因新政 已波及欧洲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 日本媒体当天报道,中国足协出台的抑制“爆买”球星的新政影响也波及欧洲转会市场。

  报道介绍,从本月14日起,对于中超、中甲的共32支球队进行了规制:今后俱乐部引进球员需要支付实质上的转会费2倍的金额;引进外援转会费若超过4500万元(约7亿4000万日元),需要向足协支付同样的费用用于年轻球员的育成。相关规定从19日开始的转会市场实行。日媒指出,中国足协的新政也许会令近年来在中国联赛刮起的“爆买泡沫”粉碎“近几年来,在继续购入南美球员的基础上,从2016年起陆续从欧洲名门俱乐部买入一线球星。上海上港从俄超泽尼特引进的巴西国脚前锋胡尔克、从切尔西买进的巴西中场奥斯卡都分别创造了6000万欧元(约76亿日元)的天文数字转会纪录。

  日媒称,足协的新政会大幅度抑制俱乐部继续购入大量的海外球员的基础上,“令人意外的也会影响企图从中国俱乐部转会到欧洲球队的球员。2015年夏天,从英超的热刺队加盟广州恒大的巴西国脚中场保利尼奥受到了豪门巴塞罗那队的邀请,但遭到了恒大的拒绝。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透露保利尼奥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约51亿日元)。现在无论是哪一家中国俱乐部都不会轻易放掉外援,因为根据足协的新政,引进可以替代其位置的外援需要的费用过高。”

  报道表示,“中国足坛的爆买风潮会从此结束吗?传闻有希望加盟中超的曼联国脚前锋鲁尼、切尔西的西班牙国脚前锋科斯塔等球星的中国之旅因此破灭。中国俱乐部的补强动向,对于在亚冠联赛与之争锋相对的日本球队的战绩也会有不小的影响。”日本网友吐槽”中国足协试图用如此极端的方式促进本土球员的成长,长远来看是好事,对于亚洲足球的发展也是积极影响”,“这些球星外援在中国变得更加珍贵了。之前买进了保利尼奥的恒大真是赚到了。”(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98298.shtml report 1150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日本媒体当天报道,中国足协出台的抑制“爆买”球星的新政影响也波及欧洲转会市场。报道介绍,从本月14日起,对于中超、中甲的共32支球队进行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