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涅频造险哈维尔伤退 建业0-0送泰达3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河南建业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整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天津泰达在客场和河南建业0比0互交白卷。

  两队过往的18次顶级联赛交手中,天津泰达以7胜8平3负占据上风。在双方上赛季两回合比赛中,天津泰达在客场和河南建业0比0握手言和,主场则2比1取胜。本赛季中超联赛前14轮战罢,河南建业2胜5平7负积11分位居积分榜第14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1比4不敌上海上港。而天津泰达则3胜4平7负积13分位居积分榜第12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比2负于广州富力。

  比赛第8分钟,顾操超远距离射门偏出。比赛第17分钟,王栋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结果吴龑抢在甩头攻门的迪亚涅之前将球击出禁区。比赛第21分钟,伊德耶前场断球后将球分到右路空当,随后迪亚涅禁区内接队友右侧传中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比赛第25分钟,曹阳后场出现停球失误,谭望嵩只能将已经起速的哈维尔放倒,主裁判对谭望嵩出示黄牌,随后多奇卡尔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高出。比赛第31分钟,胡靖航在禁区前沿争抢高空球时对伊德耶犯规,随后买提江主罚直接攻门被吴龑没收。

  比赛第38分钟,多奇卡尔前场左侧远射攻门被杨启鹏没收。比赛第41分钟,惠家康带球杀入禁区内射门被对方挡出底线,随后买提江主罚左侧角球,伊德耶头球攻门被对方挡出。上半场结束前哈维尔在争抢头球时受伤,结果被担架抬下场的他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而被杜长杰换下。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1分钟,胡靖航外脚背直塞,钟晋宝带球至禁区前沿射门偏出。比赛第53分钟,伊德耶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比赛第61分钟,王栋在中场附近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64分钟,买提江左侧传中被吴龑单拳击出,随后王栋头球吊门偏出。

  比赛第69分钟,杨阔和惠家康发生争执分别被出示黄牌。比赛第75分钟,迪亚涅在前场底线附近反抢时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2分钟,王栋主罚前场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黄锡镐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比赛第85分钟,李源一前场采取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8分钟,戈麦斯在禁区前沿放倒迪亚涅被出示黄牌,随后王栋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鲍文龙)

  河南建业:17-吴龑;11-柯钊(62’24-刘恒(U23))、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16-杨阔;30-钟晋宝(U23)、6-冯卓毅、8-多奇卡尔、7-胡靖航(U23)(92’39-陈子介) ;9-哈维尔(45+2’29-杜长杰(U23))。

  天津泰达:29-杨启鹏;25-买提江、28-谭望嵩、26-曹阳、14-黄锡镐、3-赵宏略(81’19-白岳峰);6-王栋、11-李源一、20-杨立瑜(U23)(28’17-惠家康)(86’8-胡人天);9-迪亚涅、39-伊德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46313.shtml report 1857 建业0-0泰达哈维尔陷缠斗遗憾伤退北京时间7月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河南建业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整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天津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