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谢拉无奈独撑锋线孤立无援 感叹苏宁运气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日南京报道)中超联赛第15轮,江苏苏宁主场0比1负于缺兵少将的上海上港。本场比赛失利之后,中超第一循环结束,苏宁只拿到9个积分,保级形势堪称凶险。

  赛后特谢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谈的最多就是好好训练。“我们需要继续努力的训练,我们也缺少了一些运气,就像今天,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但是却没有取得进球。”

  对于如何改变这个困局的问题,特谢拉也显得很无奈:“防守中我们需要更多的侵略性,今天的比赛,对手就只有一次机会,我们的侵略性不够,导致了对方的进球。”

  R-马丁内斯无法出场,特谢拉也表达了对于锋线孤立无援的无奈:“有时候就是这样,马丁如果出场,他就站在禁区中央,我就可以回撤拿球,去突破,他现在不在,我的身高又比较矮小,让我去争顶也不现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50552.shtml report 374 (搜狐体育裴力7月1日南京报道)中超联赛第15轮,江苏苏宁主场0比1负于缺兵少将的上海上港。本场比赛失利之后,中超第一循环结束,苏宁只拿到9个积分,保级形势堪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