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同意与周琦签多年合同 大魔王联手哈登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同意与中国新星周琦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

  沃神得到线报,表示合同最终细节仍在谈判中,但“大魔王”将在17-18赛季加入火箭队。

  《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周琦已跟随火箭队训练大约2个月。火箭队倾向提供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或使用部分中产特例。

  2016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周琦将成为火箭队史上第2位加盟的中国球员,15年前,当时休斯顿用状元签选中姚明。

  沃神透露,周琦在火箭队长期计划之内,他的到来对火箭队在远东地区的商业开发有很大帮助。与此同时,周琦有不俗的盖帽和篮板能力;并已在开发三分技能方面有了长足进步。

  根据费根之前的消息,火箭队想与周琦签下长约。但如果有必要的话,休斯顿也愿意把全额中产(价值840万美元)用在自由球员身上,然后与周琦签下一份年限更短的合同。

  16-17赛季在CBA,周琦率领新疆队夺取队史首冠,他在所打的44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2.5分钟,交出16.0分10.0篮板2.3盖帽1.0抢断的数据。

  自由市场开始前,火箭队与快船队完成一笔大交易,克里斯-保罗前来休斯顿。如此一来,下赛季周琦将与詹姆斯-哈登和CP3并肩作战。

  上赛季常规赛火箭队取得55胜排在西部第3,西部半决赛休斯顿被马刺队淘汰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55929.shtml report 1036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同意与中国新星周琦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沃神得到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