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容大平卓尔将按赢球奖发奖金 感谢球员场上拼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中甲联赛保定容大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后,保定容大宣布退出中甲联赛。今日,容大官方发布公告,称将按照赢球奖发放昨天比赛奖金,肯定球员的拼搏精神。以下为容大公告:

 


  北京时间7月1日,中甲第16轮保定容大主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保定容大面对对手无所畏惧,全场披荆斩棘,在24分钟时先声夺人由18号球员河太均打入一球;第65分钟球员约翰欧沃耶利前场左路传中再进一球;容大队员拼尽全力奋战到最后一刻,球员场上表现优异,值得称赞。

  赛后鉴于此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优异表现,俱乐部对球队进行了按赢球奖发放奖金。

  感谢球员场上的拼搏,你们是保定的骄傲,我们因容大自豪。

  因俱乐部正在积极协调事件的后续问题,原定于明天7月2日的公开课训练取消,望广大球迷及媒体谅解,大家互相转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03231.shtml report 2849 视频-保定容大队宣布退出中甲董事长发布会泣不成声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中甲联赛保定容大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后,保定容大宣布退出中甲联赛。今日,容大官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