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里森两年2000万签步行者 第二年包含部分保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天自由球员后卫达伦-科里森同意与印第安娜步行者队签约,为期两年,价值2000万美元。这份合同据悉含第二年的部分保障。

  在保罗-乔治交易之后,科里森被认为是可靠,能够应急的控球后卫,并且年轻,富有组织能力,可以辅佐好特纳、罗宾逊以及新来的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

  科里森曾经在2010-2012两个赛季在步行者效力,随后科里森辗转小牛、快船和国王,在效力国王三个赛季之后,重新回到步行者,他在2016-2017赛季效力国王期间,场均可以得到13.2分外加2.2个篮板。

  目前步行者还剩13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如果步行者免除400万无担保合同的话,那么薪金空间可以达到1700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27623.shtml report 877  北京时间7月4日,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天自由球员后卫达伦-科里森同意与印第安娜步行者队签约,为期两年,价值2000万美元。这份合同据悉含第二年的部分保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