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将签约3名U21球员 新外援恐因转会费难确定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末,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比0战胜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本周末,球队将继续坐镇工体迎来贵州智诚。国安旧帅曼萨诺“反戈旧主”,让这场比赛颇具看点。在新帅施密特的带领下,国安也全力备战,静候对手。

  强人

  施密特坚持高强度训练

  昨日下午,在主教练施密特的带领下,国安全队在工体外场训练。本周末,施密特要迎来第二场中超联赛,他希望球队能延续上一场的良好表现,因为成为强队的标志就是要有稳定的发挥。

  “我们现在是从零到一百的阶段中,球队在上周的比赛中非常努力、刻苦,我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要在上周的基础上去努力、去拼搏,为周末的主场比赛继续做好准备。”施密特说。

  训练开始前,施密特团队的每一名成员与队员们一一握手。施密特表示,这是一个简单的问候,因为他在德国的时候就习惯这么做,“我想球员们感觉也会不错吧。”施密特说。

  施密特带来的新意不只是握手这样的细节,热身时的抢圈游戏也被改造得节奏更快。据球员介绍,这样的节奏更接近于比赛。

  昨日,北京的天气十分炎热,气温高达37℃,这对球员是巨大的考验,但更大的考验还是两小时的高强度训练。

  “我之前了解过中国的天气,北京的夏天很炎热。我的训练强度很大。但从我的角度来说,对强度和时间会有很好的把握。对比赛来说,天气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我很高兴联赛都安排在晚上。”施密特的这番话引起了一阵笑声。

  故人

  曼萨诺重回工体送“大礼”

  虽说上周末一场比赛不能说明一切,但踢出精气神的国安有理由让京城球迷为之振奋。本周末,国安将迎战“前任”曼萨诺执教的贵州智诚。施密特和他的新军将迎来一个别样的挑战。

  今年,曼萨诺重回中超,执教贵州智诚。对于国安的国内球员,曼萨诺基本上非常了解。贵州队在曼萨诺的带领下,逐渐摆脱了升班马的青涩。目前在积分榜上,国安仅领先贵州队4分。

  在对战国安前,贵州队昨日宣布签下前马竞中场球员马里奥·苏亚雷斯,此战他或将登场。作为前西班牙国脚,苏亚雷斯出道于马竞青训营,2013-2014赛季曾以主力球员身份随马竞夺得西甲冠军。在转会市场萧条的当下,曼萨诺也算是送给国安的一份“大礼”。

  对于曼萨诺,施密特坦言之前并不认识,也不是很了解,“我非常期待和他碰面,我们针对对手有许多准备,包括全面的分析,掌握他们的长处和短处。”

  本赛季上半程,国安饱受诟病的定位球防守,此战将受到考验。贵州队的高中锋耶拉维奇头球能力十分出色。施密特对此表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备战项目。“在前半程这个地方不太顺利,我们进攻端、防守端,每天都在分析以前的问题,并努力做出改变、帮助球队。”施密特说。

  对于国安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说法,施密特不以为然,“我不是很看重过去,我们现在的心态很轻松。”

  新人

  外援生变数 U21纳新星

  虽然本周末的比赛还未到来,但施密特告诉球员,要延续第一场的打法,不管打哪个对手,必须做好自己。

  战胜恒大,不仅让国安将士在心理上重塑自信,而且也让球队与积分榜第3的河北华夏幸福分差缩小到7分。对于争取亚冠席位的前景,施密特的回答很低调,“我们在第一次见面会的时候就讲过,每一天、每一周都全力以赴准备下一场比赛,球队需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打。看得太远、想得太多,对接下来的比赛没有帮助。”

  施密特现下最关注的还是对球队的改造,抓好每一堂训练课。据队员透露,施密特对训练的质量和队员的执行力要求很高,细致到告诉队员怎么去抢每一个球。

  在转会窗口还未关闭时,外界最关心的球队在人员方面有什么变化?对此,施密特没有给出明确答案,“新外援可能会有,可能没有,目前还不知道。”

  本赛季,国安内援名额在赛季初已经使用完毕,外援方面又囿于足协新政的调节费,很难施展。据德国媒体报道,国安正在接触勒沃库森中场球员坎普尔,但是因为转会费的问题,迟迟无法落定。

  此前,国安总经理李明在施密特的见面会上透露,球队将使用3个U21名额,新球员很快会加入国安。据了解,这3名球员中不乏国字号好手,比如在亚青赛上出场过的宁伟辰。

  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896775.shtml report 1897 上周末,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比0战胜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本周末,球队将继续坐镇工体迎来贵州智诚。国安旧帅曼萨诺“反戈旧主”,让这场比赛颇具看点。在新帅施密特的带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