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球星分享健身心得 辛普森:在家锻炼会更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LPGA的众多球星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其中,不少球员在平时健身时均以下肢力量为主进行锻炼。

 


  杰西卡·科达(Jessic Korda)

  Q:你平时在家和在外比赛有什么特别的锻炼方式吗?

  A:在家的话我更注重力量训练,我一周要训练6天。如果在外比赛的话,会做一些自重运动在酒店里。有时候实在太累了,哪都不想去,也不想做运动,就会在酒店房间里做点简单的运动。我一般周一、周二、周三会做力量训练,一般在酒店里就会自重,背部、臀部训练。

  Q:你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

  A:我比较喜欢瑜伽,可以做一些比较放松的姿势,比起跑步和骑自行车等其他有氧运动,瑜伽更能够放松自己,但也没有特别喜欢的。

  莱西·辛普森Lexi Thompson

  Q:你最爱的运动是什么?

  A:平时我爱每星期三次的有氧运动,其他的时间,有教练在家带我做一些循环跳跃的运动,因为高尔夫需要很多力量核心训练,有许多深蹲、Bosu球、健身实心球。很多挥杆动作需要用到核心和下肢肌肉,所以我需要很多力量训练。

  Q:你在家和在外比赛锻炼有什么不同吗?

  A:在家里锻炼会更猛烈一点,锻炼的时候会感到肌肉酸痛。在外面的时候我会休息、会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核心循环训练,不容易肌肉酸痛,可以保证我能够在高尔夫场上一天的好精神。

  Q:对于开始运动的人们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A:最主要是慢慢来,可以尝试一些循环训练,或者做任何训练的时候只用一站脚站立,以此激活你的核心肌群,对于高尔夫球员日常锻炼来说,核心很重要。

 


  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

  Q: 你平时最喜欢的锻炼项目是什么?

  A: 我会试着做一些功能性的锻炼,包括整个的身体锻炼,不仅仅是肌肉群的练习。这些锻炼会用到你的力量,比如说核心和腿部的力量。虽然不是高尔夫专门的训练,但能锻炼到你身体的每个部位,因为高尔夫挥杆每个部位都需要发力。

  Q: 那你在家和在外比赛的锻炼会有什么不同?

  A: 在家会注重力量训练,在外会做一些伸展,一般在家的话会训练更猛一些。

  Q: 那你觉得瑜伽对健身有什么作用?

  A: 我喜欢瑜伽它会帮我伸展身体。回到家我会参加一些课程,大概持续一个半小时,有时候甚至感到肌肉酸痛。

  Q: 对于开始运动的人们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A: 我认为找个教练会比较好,能告诉你做些什么可以正确锻炼不伤到你自己,检查你的每个动作,确保你的每个动作是正确的。许多人在健身房锻炼有时候会伤到自己,所以找个教练是比较重要的。

  Jaye Marie Green:

  Q:你最爱的运动是什么?

  A:喜欢对抗旋转的锻炼,这对打高尔夫很有帮助,还有深蹲、弓箭步、核心训练。

  Q:在家和在比赛期间的锻炼有什么不一样吗?

  A:在家我会更关注我的体重,因为我需要增肌,这样在打比赛期间只需要维持住就好了。

  Q:你做有氧运动的频率是什么?在家和在比赛期间的频率?

  A:在家,我每天都锻炼,休息日做一些有氧运动,但是一般星期天我什么都不做。比赛期间,取决于我的开球时间和我的状态,但一般都是在周一到周三的时候去做一些激烈的运动,之后几天我可以有时间恢复。我真的不喜欢练完球做有氧。

  Q:有什么建议可以给准备回归运动的人吗?

  A:这个要时间去适应,一般来说要两周去激活肌肉

 


  魏圣美(Michelle Wie)

  Q:你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

  A:我最近比较喜欢的是壶铃,壶铃摆荡、硬拉、深蹲。我运动也会有一点变化,一周开始的时候,我会选择重一点的重量去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2/n500916645.shtml report 2859 近日,LPGA的众多球星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其中,不少球员在平时健身时均以下肢力量为主进行锻炼。 杰西卡·科达(JessicKorda)Q:你平时在家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