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权健欲擒申花夺4连胜 恒大激战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

  本周末,中超第17轮8场战役全面开战,多场赛事玄机四伏,悬念迭出。尤其是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强强对话,斯科拉里能否拒绝3连败,在此一举。而天津权健与上海申花的死掐同样让人关注。卡纳瓦罗能成功摘花豪夺4连胜吗?而曼萨诺本周末重回工体,会给御林军带来尴尬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7月14日 星期五 19:35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两郁闷球队残酷对决 4轮不胜PK 7轮不胜

  上周末,李林生转正后的首场比赛遭遇开门黑。主场0-2不敌山东鲁能,前16轮战罢,泰达3胜5平8负,积14分,仅比排名垫底的延边富德多出4分,目前位居倒数第四。联赛4轮不胜后,津门虎的报级警报越拉越响。更令球迷忧心的是,本轮联赛,泰达的众多保级对手纷纷赢球,然而泰达却不进则退。更为糟糕的是,现在泰达攻防两端都存在难以解决的问题,导致半程之后的保级形势已是近年最为忧心。

  上轮,江苏苏宁在领先两球的大好局面下主场被申花连下两城,只能无奈的接受2-2的平局。未能以一场胜利开启下半程,并且是在大好的局面下,着实令人感到遗憾。 联赛战至16轮,苏宁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只积可怜的10分,尴尬与延边富德并列倒数第一。在中途换帅、阵容不整、身处降级区、联赛难求一胜的情况下,他们靠什么完成保级?靠什么打好后面的比赛?遭遇到7轮不胜,卡佩罗的中超首胜依然遥遥无期。本周末,卡佩罗率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他们能捅破这层窗户纸吗?

  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泰达的主场成绩为3胜1平4负;而苏宁的客场成绩为0胜4平3负。本赛季攻防能力对比,前16轮,泰达打进10球,是中超所有球队进球最少的球队,失球23粒;苏宁打进15球,失26球。进攻端,苏宁占据上风,而防守端,泰达略占优势。

  中超历史交锋:双方有过17次交锋,泰达6胜5平6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主场对阵苏宁,泰达4胜2平2负。最近两个赛季,泰达均在主场以1-0尝到胜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3/n501119690.shtml report 8740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