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冲超军团竞相发力 北控卓尔正面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浙江毅腾VS大连一方

  北京时间7月22日,23日,2017赛季中甲第18轮将要展开角逐。本周开始,全国上下都已经进入到了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而联赛也随着高温天气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各支球队经过二次转会也在对阵容进行着修补,多支渴望冲超的球队也在做最后的发力。本周,几支排名靠前的球队遭遇的对手都不会太强, 不过也不能轻敌,或许从本轮开始,真正的冲超争夺战才正式打响。

  浙江毅腾VS大连一方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5日 19:00

  毅腾上一轮在客场并未拿到3分,一场大比分的失利之后他们已经多轮不胜,以现在的积分来看,保级形势似乎并不是太乐观。本轮主场对阵领头羊,对毅腾来说又是一场硬仗。经过上一轮的磨合之后期望意大利外援能够与球队完成磨合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一方上轮联赛小胜北控拿到3分,目前以37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可以说冲超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本轮客场对阵老对手浙江毅腾,这对于一方来说或许又是一个拿分的好机会,毕竟两支球队的的队史交战记录来看,大连一方全面占优,而且就目前的状态来看,一方也没有输球的理由。

  两支球队上半程的交手中浙江毅腾未能在客场拿分,而且从过往赛季的比赛来看,毅腾与一方甚至一方前身阿尔滨的交手也是胜少负多。特别是本赛季,大连一方不轮是在战术还是在人员配置上都比过往两个赛季稳定的情况下,浙江毅腾即使是在主场作战也很难有取胜的把握,特别是中场大将亚当受伤离队之后对毅腾攻防两端都有很大的影响。反观一方,目前队中阵容相对来说比较稳定。

  胜负预测:大连一方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58671.shtml report 3979 浙江毅腾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7月22日,23日,2017赛季中甲第18轮将要展开角逐。本周开始,全国上下都已经进入到了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而联赛也随着高温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