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冲超军团竞相发力 北控卓尔正面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梅州客家VS石家庄永昌

  梅州客家VS石家庄永昌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16日 16:30

  客场不敌武汉,梅州客家在17轮之后分数只有16分,虽然看似暂时还没跌落降级区,但是想要保级这样的分数并不理想。本轮将在主场对阵石家庄永昌,对梅州客家来说,要想尽可能多的拿分,只有充分利用主场的优势才有希望拿分分数提早上岸。

  石家庄永昌客场战胜容大之后拿到3分,目前以28分暂列在了中甲第5,这个成绩相比较赛季初期的期望值来说并不是太理想,但比前段时间的战绩稍有提升。本轮客场对阵梅州客家全队目标就是拿到3分。

  从两队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并不处于同一目标的球队。石家庄永昌逐渐找到状态渴望在排名上有所突破,而梅州客家更期待的则是尽快拿到保级的分数,两者之间的交手或许更多的是对技战术以及临场发挥的考验。从近期状态来看,石家庄永昌赢面更大。

  胜负预测:石家庄永昌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58671.shtml report 3979 浙江毅腾VS大连一方北京时间7月22日,23日,2017赛季中甲第18轮将要展开角逐。本周开始,全国上下都已经进入到了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而联赛也随着高温天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