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华夏幸福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就球员炮轰国安发表声明:杜绝违规转会(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4日,重庆力帆就徐子越炮轰国安乱收费事件做出官方声明:

 

  近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预备队队员徐子越在其社交平台上炮轰国安俱乐部“乱收费”一事,我俱乐部高度重视并对此事作出如下公开声明:

  1、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是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我们坚决反对一切违反国际足联及中国足协各项规定的违规行为。

  2、在此次事件发生之前,我俱乐部并不清楚徐子越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之前的情况。徐子越本人及其家人也未将这些情况告知我俱乐部。

  3、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直都是兄弟俱乐部。7月13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声明内容也是我俱乐部的主张,我们愿与国安俱乐部一起携手坚决杜绝违反中国足协相关转会规定的一切违规行为,为维护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良好环境一起努力。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4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4/n501292970.shtml report 795 7月14日,重庆力帆就徐子越炮轰国安乱收费事件做出官方声明:近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预备队队员徐子越在其社交平台上炮轰国安俱乐部“乱收费”一事,我俱乐部高度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