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外援确认因伤无缘战鲁能 金英权或首发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广州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联赛广州恒大迎战鲁能泰山,赛前,恒大主力外援阿兰在微博上确认将因伤无法出战这场比赛。

 


  阿兰在微博上写到:“正在努力的康复中,今天很遗憾的不能比赛但我会为我队友们加油!@飞飞Liew​​​​”从阿兰晒出的图片看,他正在接受治疗。

  本赛季,阿兰一直是恒大的主力,他和高拉特、保利尼奥组成恒大的进攻三叉戟。不过在上场对阵国安的比赛中,阿兰没能首发,直到下半场才替补登场。本场比赛,阿兰缺阵的话,主力位置应该会被于汉超取代。于汉超近期状态也十分出色,他在边路的冲击力不逊色阿兰。

  点击查看原图

  此外,阿兰缺阵,穆里奇还没达到出场条件,恒大可以出场的外援就剩下高拉特、保利尼奥和金英权。金英权本赛季还没在联赛里登场,伤愈复出后已经跟队训练多日。这场比赛,为了加强防守,不排除斯科拉里启用金英权的可能,毕竟他的防守能力出色,对于限制佩莱可能有更好的效果。如果金英权首发的话,他和冯潇霆可能搭档中卫,抵挡鲁能的进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5/n501468555.shtml report 929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牛志明发自广州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联赛广州恒大迎战鲁能泰山,赛前,恒大主力外援阿兰在微博上确认将因伤无法出战这场比赛。 阿兰在微博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