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早报:萧华谈火箭出售 威少当选最潮运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猛龙曾兜售瓦兰丘纳斯

  根据《体育新闻》的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从今年的交易截止期之前猛龙就开始兜售中锋约纳斯-瓦兰丘纳斯,他们当时与活塞及鹈鹕都有过交易谈判。根据消息人士的透露,在今年的选秀夜,猛龙与多支球队就送走瓦兰丘纳斯有过讨论,其中包括国王、太阳、黄蜂、开拓者和老鹰,但是最终都没有达成协议。2016-17赛季常规赛,瓦兰丘纳斯共出场80次,场均上场25.8分钟能得到12分9.5个篮板。

  爵士签下杰雷布科

  犹他爵士队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前锋约纳斯-杰雷布科。根据球队的相关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公布。根据NBA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此前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杰雷布科同意以2年820万美元的合约加盟爵士。加盟爵士之后,杰雷布科下赛季将身披爵士8号球衣。2016-17赛季常规赛,杰雷布科为凯尔特人出战78场比赛,场均上场15.8分钟,能得到3.8分3.5篮板0.9助攻。

  萧华谈火箭出售

  今天早些时候,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出售火箭的消息震惊联盟,NBA总裁亚当-萧华也就此事发表了声明。“莱斯利-亚历山大是个有着竞争意识的人,他一直在寻找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的方法。在他的管理下,他创造了优秀的文化、有着优秀的管理团队,吸引名人堂成员、全明星球员和优秀的教练团队,为休斯顿带来了两座NBA及四座WNBA总冠军奖杯。他在联盟范围内备受尊重,他是个积极、具有影响力的老板,用自己的眼光让篮球运动在全世界范围内发展,尤其是在中国。此外,他在慈善事业方面的贡献和他的管理能力一样出众,休斯顿当地的图书馆、女子中心和为无家可归者提供的设施出自于他的善举。” 萧华说道。

  威少当选最时尚运动员

  著名杂志《体育画报》公布了今年“50名最时尚运动员”的评选结果,雷霆队当家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当选“最时尚运动员”。威少在推特上写道,“在《体育画报》最时尚50人评选中,我很荣幸能被评为最时尚运动员。时尚是展示你自己的一种绝佳方式,我很享受这样,哈哈。#时尚之王#别恨老哥我#WhyNot@体育画报” 2016-17赛季常规赛威斯布鲁克代表雷霆出战81场,场均上场34.6分钟,得到31.6分10.7篮板10.4助攻,以42次三双打破了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的单赛季三双纪录,并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257776.shtml report 1254 北京时间7月18日,NBA已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猛龙曾兜售瓦兰丘纳斯根据《体育新闻》的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从今年的交易截止期之前猛龙就开始兜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