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彦祖与爱女跑步机上齐锻炼 全程注视父爱满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前几天,吴彦祖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一段和女儿一起在跑步机上跑步的视频,视频当中吴彦祖身穿运动衫,在跑步机上认真锻炼,旁边的女儿吴斐然(Raven Wu)则双手紧紧握着跑步机上面的扶手,努力跟着老爸的步伐。

  即使是认真训练,吴彦祖的眼神依旧全程离不开女儿,一被女儿发现又立马回过头去。女儿还奶声奶气地和父亲进行着交流,或许是看女儿跟不上自己的节奏,吴彦祖还主动调慢了跑步机的速率。

  吴斐然(Raven Wu)是吴彦祖与雷珊(Lisa Selesner)在2013年5月30日生下的女儿,今年已经4岁了。当地时间几个月前,吴彦祖受邀携妻子、女儿一同造访了勇士队的训练基地。看来爱好体育运动的吴彦祖,也在努力培养女儿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兴趣。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276799.shtml report 2862  北京时间7月18日,前几天,吴彦祖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一段和女儿一起在跑步机上跑步的视频,视频当中吴彦祖身穿运动衫,在跑步机上认真锻炼,旁边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