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体奥动力欲重签中超版权合同 5年80亿变10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中超实行U23新政以及引援奢侈税,拥有中超版权的体奥动力,便希望能够修改合同。有消息称,体奥动力盼重新签署中超的版权合同,将5年80亿改成10年80亿。

  体奥动力给中超公司已经发出过“交涉涵”,表示要暂缓支付7月1日前到期的6亿版权费。体奥动力向中超公司表示,中超擅自更改政策损害了版权商利益,故而要求将5年80亿的版权费,变更成为10年80亿。

  体奥动力考虑的问题不只是本赛季,还包括未来的几个赛季。其中2018赛季的版权费用,达到15亿元,2019年则为20亿,2020年时将达到25亿!当时体奥动力对中超的前景颇为看好,时至今日则需要重新商谈转播价格。体奥动力看来,这也是维护自己权利的必然方式。究竟双方的版权纠纷,会以何种方式收尾,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359388.shtml report 727  随着中超实行U23新政以及引援奢侈税,拥有中超版权的体奥动力,便希望能够修改合同。有消息称,体奥动力盼重新签署中超的版权合同,将5年80亿改成10年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