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马选手赛中摔倒肩膀脱臼 自行固定完赛并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想象一下,在肩膀脱臼的情况下,带着护具跑完一场比赛,这会是多么了不得的成就。西班牙的户外冒险家凯里安-约尔内特就做到了这一点。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五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锡尔弗顿举办的哈尔德洛克100.5英里(约合160公里)的超级马拉松比赛当中,他带着肩膀的护具跑完了全部的比赛。

  根据外国媒体iRunFar的说法,凯里安-约尔内特在比赛的22公里的地方摔倒了,肩膀脱臼了。但是他拒绝就此放弃比赛,他“用他的另一只手臂将他的骨头重新定位在肩关节内”,继续完成剩下的86英里(约合138.4公里)的比赛,并且赢得了他连续第四次的赛事冠军。

  该赛事的特点是拥有2万米高度的变化,凯里安-约尔内特在摔倒之后,选择在68公里处接受了临时救治,以限制他的肩膀的运动。在此之前,他用一个临时吊带,把他的胳膊搂在背心里。

  现年29岁的他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4分钟,在本赛季他表现出色,其中包括在马拉松勃朗峰取得的胜利,并在六天的时间内完成了珠穆朗玛峰的两次无瓶装氧攀登的挑战。

  女子组的比赛也充满了戏剧性,卡罗莱恩-查韦罗特输了三分之二的比赛,据《丹佛邮报》指出,她落后领先者已经达到了90分钟。但是,最终她上演了奇迹逆转,而且领先优势达到了接近20分钟,最终以28小时31分18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

  现年55岁的加拿大人贝基-贝茨以32小时45分45秒的成绩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五名的成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18/n502483232.shtml report 1033 北京时间7月18日,想象一下,在肩膀脱臼的情况下,带着护具跑完一场比赛,这会是多么了不得的成就。西班牙的户外冒险家凯里安-约尔内特就做到了这一点。在当地时间上个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