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灌木丛中发脾气伤右肩 坚持比赛抓到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1日,塞尔吉奥-加西亚作为本次英国公开赛最受欢迎的球手之一,在他今年赢得自己第一个大满贯胜利之后,大家都期待加西亚可以再下一城。周四第一轮比赛中,他的不少竞争者都在皇家伯克戴尔相对优良的环境下打出了很低的杆数,而加西亚则需要在比赛中途接受理疗,因为他在比赛中用杆击打灌木丛发脾气后伤到了自己的右肩。

  在加西亚打到4号洞这个3杆洞时,他把球打进了一堆英国公开赛有名的金雀花灌木丛中。西班牙球手此刻有一点恼怒,虽然他把球打出了灌木丛,但是他还用杆冲着灌木丛发泄了一通,随即伤到了自己的右肩膀。加西亚没有选择退赛,而是立刻叫来了球场上的理疗师进行了治疗,通过直播可以看到他的肩膀痛了一天。

  到了下一个洞,加西亚一杆开出了346码,把球开上了果岭,在果岭上抓到老鹰后将第二轮的杆数降到了红字。

  加西亚虽然“因祸得福”,但是他的遭遇也同样告诉年轻的球手不要在球场上乱发脾气,如果实在忍不住,也不要在灌木丛中发脾气。如果还是要发脾气,那至少不要选择在苏格兰球场的灌木丛中。想必今天加西亚也学了宝贵的一课。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1/n503234030.shtml report 874  北京时间7月21日,塞尔吉奥-加西亚作为本次英国公开赛最受欢迎的球手之一,在他今年赢得自己第一个大满贯胜利之后,大家都期待加西亚可以再下一城。周四第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