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杰伦单挑引燃全场 公益赛白队逆转胜黑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17林书豪公益篮球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进行,对阵双方是黑队和白队。经过四节较量,凭借高以翔终场前23秒的关键三分,拥有周杰伦的白队以136-127击败拥有林书豪的黑队。

  根据规则,明星2分算3分,3分算4分,所有球员扣篮算4分,现场观众投票也计入总分。开场在高以翔左侧命中三分后,林书豪先是2次上篮得分,随即转身跳投命中,黑队12-6领先。高以翔背靠着马健向后抛投打板入筐,紧接着林书豪上篮再拿2分。在李昕左侧命中三分(算作5分)后,林书豪快攻扣篮。首节战罢,黑队42-30领先白队。

  次节一开始,白队打出12-3攻击波落后3分。黑人左手上篮得分,随即唐志中抢断后胯下运球上篮得分。周杰伦助攻高以翔拿下2分,紧接着林书豪防守端送出大帽。周杰伦助攻吴建豪跳投命中,林书豪花式上篮得分,两队战成59平。次节结束前,林书豪空接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黑队61-59领先白队。

 


  中场休息各种游戏后,黑队69-62扩大优势。第三节开始后,林书豪接连命中4个三分,黑队领先19分打停白队。在高以翔上篮得分后,林书豪再中三分。终于,周杰伦左侧中投命中个人首分。林书豪手热得发烫,又连续命中2个三分。该节最后2分多钟,白队打出一波流缩小分差。三节战罢,黑队100-93领先白队。

  末节明星得分算双倍。第四节在白队连进2球后,李昕连进3个三分,黑队114-108领先。周杰伦2罚1中,随即林书豪上篮得分。林书豪又在右侧底角命中三分,黑队领先11分。高以翔2罚1中抢下前场篮板,周杰伦中投命中。比赛结束前23秒,高以翔命中关键三分,白队反超9分。最终,白队逆转战胜黑队。

  黑队首发:7-林书豪、93-陈建州、0-马健、3-唐志中、71-辰亦儒

  白队首发:18-周杰伦、9-高以翔、3-吴建豪、11-李群、5-张宁江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6/n504104650.shtml report 1743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17林书豪公益篮球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进行,对阵双方是黑队和白队。经过四节较量,凭借高以翔终场前23秒的关键三分,拥有周杰伦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