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密特:3连胜发现仍有不足 战建业有针对性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19:35,中超联赛第19轮,北京中赫国安将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今天上午,球队在工体外场训练后便乘坐高铁来到郑州,在赛前的踩场中,球员并没有再进行有球训练。继主帅施密特带队首个客场在虹口取得胜利后,中赫国安已经收获了下半赛季开始以来的三连胜。延续胜利,是明晚全队上下的唯一目标。

  赛前言论 施密特

  对我们来说这周比较短,从上海回来就积极投入到备战当中。时间虽然短,我们还是恢复得比较好,训练很有针对性。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但是过去几场比赛也让队员增长了自信和勇气。明天虽然困难,但希望我们能是最后的胜利者。

  我们的队员状态和体能都不错,对上海的比赛过程虽然比较艰苦,但是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对球队之后的恢复和准备工作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当然我们之前也了解过对河南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建业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他们前场球员速度很快,抢下球可以打出很快的反击。但是过去三场比赛,我们也碰到了类似的情况,恒大、贵州包括申花,这三个队前场队员都非常快。我想这三场,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获得了很宝贵的经验,也做了很有针对性的准备,希望明天能拿出最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7/n504287089.shtml report 918 北京时间7月28日19:35,中超联赛第19轮,北京中赫国安将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河南建业。今天上午,球队在工体外场训练后便乘坐高铁来到郑州,在赛前的踩场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