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磊:权健是国安竞争亚冠对手 进球不赢很可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其实除了巴顿之外,本场比赛国安阵中还有一位山东人实现对鲁能的反戈一击,那就是打入第二粒进球的边后卫李磊,赛后,拼尽全力的他连说了好几遍“好不容易进球了还没赢球”。

  “作为山东人,和鲁能队比赛确实有着不一样的感受,但是在场上我不会想那么多,虽然赛后周金辉董事长和总经理李明都鼓励大家,施密特也跟我们说,没有哪支球队能一直赢球,但是我们都希望能延续胜利,因此还是很惋惜的。”李磊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之前主教练也有过布置,只是可惜我们没有防守住对方的外援,失去了继续连胜的机会。”

  下周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周双赛,国安也将奔赴客场挑战天津权健队,对于这样一个对手,李磊直言,这是一场关乎亚冠资格的比赛。他说:“权健队是我们竞争亚冠的直接对手,对方的实力也很强,我们还是客场比赛,所以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做好身体和心理的恢复,积极备战下一场比赛。”当记者问到他那个头球破门时,李磊只是简单地表示,进球了是好事,但是没赢球,依然觉得非常可惜。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06/n505653280.shtml report 446 其实除了巴顿之外,本场比赛国安阵中还有一位山东人实现对鲁能的反戈一击,那就是打入第二粒进球的边后卫李磊,赛后,拼尽全力的他连说了好几遍“好不容易进球了还没赢球”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