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3大外援+李帅未随队 波耶特或留力战足协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8月11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与鲁能赛前,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之前球队一场失利,所以非常期待明天比赛,明天比赛对于我们是一次机会,是找回自信心的机会,将会用行动在明天比赛场证明。

  据了解,申花队此次李帅、马丁斯、特维斯、瓜林均未随队来到济南,加上累计黄牌停赛的曹赟定和李运秋,申花有多达六名主力球员无缘本场比赛。

  对此,申花主帅波耶特也表示,肯定会保留实力打好杯赛,其中有没来的两位队员身体有不适,所以没来。

  而从鲁能方面的赛前训练来看,外援塔尔德利正常参加了训练,明晚对阵申花伤愈复出的可能很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1/n506404992.shtml report 298 齐鲁网济南8月11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与鲁能赛前,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之前球队一场失利,所以非常期待明天比赛,明天比赛对于我们是一次机会,是找回自信心的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