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走向海外!雷速体育成英超新军亚洲官方合作伙伴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英超新军哈德斯菲尔德俱乐部正式宣布:雷速体育成为哈德斯菲尔德俱乐部亚洲区官方合作伙伴。此外,雷速体育还将与哈德斯菲尔德俱乐部在品牌、市场以及数据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哈德斯菲尔德成立于1908年,是一家拥有悠久传统的英格兰足球俱乐部,是英格兰甲级联赛首支拿到“三连冠”的球队。2016/17赛季他们也在英冠联赛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升级附加赛中,球队先后淘汰了谢周三和雷丁,历史上首次升上英超联赛。

  雷速体育是国内知名的体育数据服务商,作为体育领域新军,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其旗下产品在C端已经拥有百万用户,在B端也有数家重量级合作伙伴,在行业内有着较大影响力。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6/n506955754.shtml report 688  近日,英超新军哈德斯菲尔德俱乐部正式宣布:雷速体育成为哈德斯菲尔德俱乐部亚洲区官方合作伙伴。此外,雷速体育还将与哈德斯菲尔德俱乐部在品牌、市场以及数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