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和好了?詹皇欧文迈阿密会面 同处一室毫无争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7日,来自ESPN的记者托尼-里佐曝出惊人消息,上周末,骑士队的两大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在迈阿密进行了会面。

  “非常可靠的消息源告诉我,上周末,凯里和勒布朗在佛罗里达同处一室。很显然,他们在同一个房间进行了会面,事情就是这样。”

  “我不知道他们之间的情况是否有所缓和。但我所知道的是,勒布朗并没有像斯蒂芬-A史密斯说的那样揍凯里。我可以这么报道。至于他俩讨论了什么,这非常酷。他们没有发生任何激烈的争执。”托尼-里佐说道。

  进入夏天之后,骑士内部一直不太平。上个月,欧文向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提出交易请求,并且借他人之口说出自己不想再和詹姆斯继续做队友的话。此消息一出,全美篮球圈为之震动。

  而之后的一段时间,欧文和詹姆斯之间的矛盾逐渐公开化。骑士也开始与各方的交易谈判,尝试送走欧文的可能性。

  与此同时,一些美国的知名媒体人则借着此事炒作。著名的大嘴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就刊载长文,细数了詹欧矛盾的前因后果。而曝料专家沃纳洛夫斯基等人,也给出了欧文交易的各种方案。

  但出人意料的是,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詹姆斯和欧文的矛盾似乎出现缓和迹象。上周,两人同时出现在了迈阿密,尽管,他们没有在一起训练,可却为双方修复关系创造了机会。

  假如,托尼-里佐的报道属实,那么这对于骑士队来说无疑是个大好消息。毕竟,现在骑士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谈判对象,欧文的交易也陷入了麻烦。

  而另一方面,随着几天前新赛季的赛程公布,各队已进入了备战阶段。作为东部冠军,骑士队当然也希望从麻烦中走出来,投入到新赛季的准备之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141478.shtml report 1286  北京时间8月17日,来自ESPN的记者托尼-里佐曝出惊人消息,上周末,骑士队的两大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在迈阿密进行了会面。“非常可靠的消息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