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不满成反面教材 怒喷:做这事的人该进监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近日,杜兰特因被老师当成反面教材在推特上反击,称做这件事的人应该被解雇,并被关进监狱。

  事件起因是这样,最近一位俄克拉荷马的教师,在给学生上课时,用乔丹和杜兰特举例,然而这位老师用乔丹进行正面的教育,而把杜兰特则作为反面教材警示学生。

  具体内容是这样:

  不要做事像杜兰特那样

  杜兰特在去年夏天西部决赛输给勇士后离开俄城,他决定加入那支季后赛淘汰他的球队,而这正是他想要做的。不要学杜兰特。不要试图走捷径,就像作弊、抄袭、复制你朋友的家庭作业一样,当时看起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这种习惯会影响你今后的一生。此外,要努力,做到有始有终,只做到一半的作业,就是没有完成的作业。如果你没有完成必要的既定的目标,那你不要半途就改变。

  要做一个像乔丹那样的人

  迈克尔-乔丹!他得到过6次总冠军、4次MVP。这个人还做过多少伟大的事情?将兔八哥从外星人的奴役下拯救出来。请问乔丹走捷径了吗?请问他在挑战面前退缩了吗?不,没有,所以做人要像乔丹那样。学习新的语言就是一种挑战,这个学期将会继续这方面的学习。

  得知这一消息后,杜兰特非常不满自己成为反面教材,他在推特上反击:“无论是谁做了这件事,都应该被解雇,然后被扔进监狱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420960.shtml report 1127  北京时间8月19日,近日,杜兰特因被老师当成反面教材在推特上反击,称做这件事的人应该被解雇,并被关进监狱。事件起因是这样,最近一位俄克拉荷马的教师,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