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索尔不满灰熊现状 未来恐跳出合同寻求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最近接受电台采访时,马克-加索尔表示灰熊虽然做得还不错,但是还需要继续加强实力,言语中透露出对球队现状不满。

  马克-加索尔在灰熊已经有9个赛季,这位西班牙中锋场均贡献14.9分7.6篮板以及3.2次助攻,曾经获得过2012-2013赛季最佳防守球员,三次入选过全明星,但是从来没有进过总决赛。

  灰熊在季后赛挺进最远的一次,是在2012-2013赛季,当时的灰熊在西部决赛中遭遇马刺,最终被淘汰。

  “球队必须保持成长,”马克-加索尔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说道,“如果我们不能继续发展,那我们就要重新思考一些事情。我是个非常有野心的人,我想要灰熊成为伟大的球队。我们在过去六年成长了很多,但是球队还要继续保持这个势头。”

  如果灰熊真如马克-加索尔所说无法继续成长下去,那么加索尔可以在2018-19赛季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456586.shtml report 949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最近接受电台采访时,马克-加索尔表示灰熊虽然做得还不错,但是还需要继续加强实力,言语中透露出对球队现状不满。马克-加索尔在灰熊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