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约维爆发演戴帽人和大胜毅腾 收获联赛两连胜

来源: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8月19日,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展开第22轮的争夺。北京人和客场挑战浙江毅腾,最终凭借阿约维精彩的帽子戏法,人和客场4-1大胜浙江毅腾,取得联赛两连胜。上半场阿约维先后接马西卡和曹永竞的秒传破门得分,王刚则利用定位球头球破门帮助人和扩大优势。下半场人和放缓节奏,毅腾一度占据场上主动,不过阿约维依靠精彩的抽射帮助人和最终锁定胜局。

  开场第18分钟,北京人和先声夺人。马西卡前场过顶挑传,反越位成功的阿约维获得单刀,虽然在对方后卫郝强的干扰下阿约维有些踉踉跄跄,但他还是稳健的将球射入远角,1-0.北京人和取得领先!

  第28分钟,阿约维上演个人技巧秀,在接到曹永竞的脚后跟妙传后,阿约维在禁区里用脚后跟磕球巧妙的躲过了毅腾后卫于涛的逼抢,接着起左脚几乎在相同的位置射门得手。2-0,人和扩大领先优势。

  随后毅腾果断做出调整,27号李健换下表现平平的郝强。第31分钟,人和右路开出角球,中路的史亮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

  第36分钟,陈杰前场开出定位球,站在前点无人盯防的王刚甩头攻门,皮球在高空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吊入球门远角,3-0,人和颇有些意外的取得第三粒进球。

  上半场结束,凭借阿约维的梅开二度和王刚的破门,人和暂时取得三球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始,毅腾继续做出调整,10号季骁宜被23号范洋换下。第54分钟,替换上场的范洋建功,他接到队友的传中在小禁区右侧射近角得手。1-3,毅腾扳回一城。

  第62分钟,久违的中场核心伊沃替换马西卡上阵。第63分钟,阿约维在定位球混战中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73分钟,北京人和采取第二次换人,曹永竞被朱宝杰替下。第83分钟,北京人和完成了下半场的第一脚射门,而就是这第一脚射门,浇灭了毅腾最后反扑的火焰。刘洋中圈长传,毅腾后防出现严重漏人,阿约维禁区内拿球挑过何杨左脚抽射破门,4-1,阿约维上演帽子戏法!进球后韩鹏换下了阿约维。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人和凭借阿约维的爆发以4-1取得了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54105.shtml report 925 8月19日,2017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展开第22轮的争夺。北京人和客场挑战浙江毅腾,最终凭借阿约维精彩的帽子戏法,人和客场4-1大胜浙江毅腾,取得联赛两连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