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美体育辟谣杭州马拉松运营推广机构将变更

来源:亿欧网
  • 手机看新闻
 

  8月21日消息,近日网络传播2017杭州马拉松运营推广机构变更的事件,今日智美体育集团发表声明如下:2017杭州马拉松运营推广机构仍为智美体育集团。敦促制造和传播该谣言的有关机构、个人,即刻删除相关文章及报道。智美体育集团已收集相关证据,保证企业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据了解,智美集团是集体育互动娱乐和影视娱乐业务于一体的文化产业集团,2013年在香港主板上市。

sports.sohu.com true 亿欧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19190.shtml report 560  8月21日消息,近日网络传播2017杭州马拉松运营推广机构变更的事件,今日智美体育集团发表声明如下:2017杭州马拉松运营推广机构仍为智美体育集团。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