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球竞技火焰点燃!CMEG2017街篮8强正式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王者,绝非偶然—CMEG成就你的英雄梦。8月22日,CMEG2017《街篮》正式迎来8强争夺战。CMEG《街篮》8强赛事值得看的不仅是有黑曼巴、谦雨落魄、宝宝酱这样的全国强队进行热力角逐,同时荣耀手机、AutoFull傲风、1MORE万魔耳机作为CMEG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助力选手赛场拼搏,与全国观众一起见证“王者”们“赢”的荣耀……《街篮》“八强争夺战”在虎牙、斗鱼、贴吧电竞最专业的三大电竞平台同步直播。

 

  CMEG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与大唐电信主办,天天电竞承办的官方型电竞赛事,代表着移动电竞领域最高荣誉和最具影响力的竞技比赛。从CMEG本届赛事的战略合作阵容量级来看,2017年CMEG的价值几乎可以同国内大型传统体育赛事相媲美。荣耀手机作为国内甚至一个世界性品牌与CMEG达成战略合作,成为CMEG赛事指定用机;作为职业战队训练专用电竞椅——AutoFull傲风电竞椅为选手们制定专门的“座驾”,为选手提供最高规格的电竞专用座椅;中国原创耳机品牌的1MORE万魔耳机携其为顶级电竞选手全力打造的“Spearhead VRX耳机”以最高品质和最专业的电竞耳机成为CMEG大赛专用耳机。

  8月22日,CMEG2017《街篮》将以BO5的赛制进行3场激烈对决。其中最后一场将在线下进行,届时“小时候的梦想”队与“吃面小组”队不仅现场能够贡献 “华丽丽”的操作场面扣人心弦,更有赛场上灵活转换的攻防、神鬼莫测的步伐助阵,三步上篮的绝佳印记、最犀利攻击之间的对决,必将使你心潮澎湃、燃情似火,一起与选手们赛场狂欢!22日,CMEG2017《街篮》 8强赛场热血沸腾,最亢奋激烈的“篮球竞技火焰”即将触发燃点,让我们屏息以待!

 

  22日,虎牙、斗鱼、贴吧电竞三大专业平台全程实时直播,直播期间关注“CMEG电子竞技大赛”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直播活动’参与每日话题互动,不仅会有游戏周边,更有丰厚的礼包等你来拿!

  值得说明的是,一个电竞赛事的品牌合作的规格,能折射出一个赛事的商业价值。CMEG2017能够得到荣耀手机、AutoFull傲风、1MORE万魔耳机等电子设备、电竞专用产品等顶级品牌的一致青睐,则无疑更能够彰显CMEG赛事的商业价值潜力。

  顽强拼搏,舍我其谁!作为移动电竞标杆的CMEG,不仅为《街篮》奉献上最高规格的专业竞技赛事,也为身怀绝技的选手们准备好了高额的比赛奖励。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神技”的挥洒,赢取自己的荣耀,让我们共同翘首相盼8强选手们再创历史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842790.shtml report 1861 王者,绝非偶然—CMEG成就你的英雄梦。8月22日,CMEG2017《街篮》正式迎来8强争夺战。CMEG《街篮》8强赛事值得看的不仅是有黑曼巴、谦雨落魄、宝宝酱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