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汇跑赛事专题 > 2017汇跑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西安丝路国际马拉松赛8月25日上午开始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西安丝路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8日鸣枪开跑。作为西安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体育赛事,其筹备情况广受诸多田径爱好者的关注。记者从赛事组委会最新了解到,2017西安丝路国际马拉松赛将于8月25日上午正式启动网上报名,热爱运动的跑友们抓紧行动啦。

  报名时间为8月25日10:00至 8月31日22:00。为满足不同运动人群的需求,本届马拉松赛分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5公里)三个项目,参赛人数共计两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限报6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6000人;迷你马拉松限报8000人,报满即止。届时,比赛将从西安城墙南门广场起跑,途径钟楼、西北大学、小寨商圈、大雁塔北广场、曲江池遗址公园等标志性建筑和著名景区,终点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

  由于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对选手年龄有具体要求:全程马拉松项目限20周岁以上;半程马拉松项目限18周岁以上;迷你马拉松项目限12周岁以上。只要身体健康、热爱运动,符合年龄的跑友,均可登录官网填写资料进行报名。9月5日公布抽签结果,报名选手可登录赛事官方网站查询。比赛将收取中签选手一定费用,并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支付,否则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2017西安丝路国际马拉松赛报名的官方网址:www.xian42195.com

  广大跑友快点行动起来,准备报名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7990679.shtml report 651 2017西安丝路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8日鸣枪开跑。作为西安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体育赛事,其筹备情况广受诸多田径爱好者的关注。记者从赛事组委会最新了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