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绿军交易震惊众球员 韦德:这个联盟很精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8年8月23日,骑士和绿军完成交易,绿军送出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篮网首轮签,换来骑士后场核心凯里-欧文。交易完成之后,很多球员都通过社交媒体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看法。

  安吉:欧文是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他已经在最大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过去三年,欧文都是冠军,他还是奥运金牌得主,四届全明星,他所做的一切打动了我们,而他的未来还在前方。小托马斯是真正的绿军人,他用自己的意志和人格赢得球迷的认可,祝他好运。

  绿军官方:欢迎来到波士顿,凯里-欧文。我们得到了4届全明星,来感受下他的威力(视频)。

  韦德:联盟真的太精彩了!(韦德还配上了一个加里-佩顿惊讶的表情动图。)

  霍华德:哇塞!#这是改变比赛的一笔交易。

  卢比奥:哇,这交易到底谁会赚?

  埃文-特纳:我兄弟小托马斯已经为绿军奉献了一切,他应该得到更多,但我理解这都是生意,继续加油。而且,小托马斯要和詹皇一起打球了,这听起来很棒。

  贾马尔-默里:太特么疯狂了!

  凯利-奥利尼克:【不理解】表情。

  德克尔:联盟太疯狂了,等不及新赛季了。

  贾斯汀-安德森:这个赛季会很有意思。

  埃尔弗雷德-佩顿:联盟已经疯了!

  安东尼-托利弗:今天的交易谁赚了?

  特雷沃-布克:联盟,你让我爱到无法自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007031.shtml report 1086 北京时间2018年8月23日,骑士和绿军完成交易,绿军送出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篮网首轮签,换来骑士后场核心凯里-欧文。交易完成之后,很多球员都通过社交媒体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