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冲刺阶段面临一喜一忧 永昌存后来居上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甲联赛仅剩下8轮,大连一方已经一齐绝尘冲超几成定局,紧随其后的北京人和和石家庄永昌,则成为获得第二张中超入场券的热门球队。目前人和的积分占据优势,永昌则是在赛程方面更为占优。两队究竟谁能上演冲超好戏呢?不妨让我们来分析下。

  北京人和:冲刺阶段球队一喜一忧

  目前人和以12胜8平2负积44分,排在次席的位置,由于距离榜首的一方有着5分的距离,追赶已经颇为不易。对于人和来说,欲要考虑夺取中甲冠军,球队更应该提防身后的追兵,其中在身后距离3分的永昌便是最大的对手。

  对于人和来说,接下来球队有着5主3客的赛程,这也是相当有利的。中甲的冲刺阶段,人和的主场是最多的球队之一,这也有助于人和多多取分,掌握着冲超的主动权。但另一方面,人和却仍然有着不太有利的一面,那便是球队的强强对话太多,倘若有闪失影响冲超前景。

  人和接下来要直接面对着黄海、一方、永昌和深圳等竞争对手,这些比赛都将是冲超的6分大战。尤其是人和客场同永昌之战,更是生死大战。人和主场仅同对手打成0-0,倘若客场不敌对手,那么一旦平分也将在胜负关系上处于劣势。尽管人和有着主场多的优势且领先3分,但冲超道路却仍然是步步惊心,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石家庄永昌:把握好两生死战望后来居上

  同人和一样,永昌也在最后的8轮比赛里,有着5个主场,这也是永昌的一大利好。对于永昌来说,接下来的赛程也颇为有利,仅剩下深圳和人和这2大直接对手。尤其面对着排名第二的人和,永昌也占据着主场之利。

  对于永昌来说,接下来面临的弱队较多,这亦是令球队颇为有利。倘若能够打好同深圳和人和的这2场冲超大战,那么永昌则会将冲超的主动权牢牢的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实现对人和的后来居上。

  对于上赛季刚刚从中超降级的永昌,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便获得了重返中超联赛的良机。这对永昌来说,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激励。近期永昌豪取7胜1平1负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尤其上轮在2球落后的逆境下,最终以2-2绝平一方,拿到了宝贵的1分,这也说明永昌已经步入到冲超的快车道。(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252670.shtml report 1334 中甲联赛仅剩下8轮,大连一方已经一齐绝尘冲超几成定局,紧随其后的北京人和和石家庄永昌,则成为获得第二张中超入场券的热门球队。目前人和的积分占据优势,永昌则是在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