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卓尔战人和谋连胜 深足客场挑战永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石家庄永昌VS深圳佳兆业

  石家庄永昌VS深圳佳兆业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1日 19:35

  永昌在客场逼平新疆队拿到1分,这对于这支前中超球队来说并不是一个特别理想的结果。9轮之后只拿到了13分,看似冲超并不是一个太可能的事情。本轮主场对阵近期状态不佳的深圳队,永昌或许会有所表现,在积分榜上改写自己的排名。

  上一轮输给武汉卓尔之后,深圳佳兆业已经连续四轮不胜,大好的领跑优势已经荡然无存,这已经让埃里克森的球队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本轮客场又对阵一支前中超球队,对于深圳队来说,压力不小,而对于投入重金的这支球队来说,他们是绝对不允许继续出现不胜的情况。

  两支球队的交手,从现在来看或许会是一场排位战,但是更多的关注的或许会在深圳队身上,毕竟作为冲超的大热门,现在的成绩已经让他们丧失了冲超的主动权,而想要夺回主动权,本轮就必须拿到3分,反观永昌,似乎已经做好了本赛季冲超失利的打算。虽然主力中后卫王大龙处于停赛期,但是对于深圳队来说,防守端已经要有所保障,才会让球队的进球转化为一场胜利。

  胜负预测:深圳佳兆业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19/n493641755.shtml report 4288 大连一方VS呼和浩特北京时间5月20、21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将展开角逐,在经历了上一轮联赛之后,多支球队在积分榜上都有了一定的变化。值得注意的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