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退役名宿科比忙不停 德罗赞与众不同需回馈家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科比在这个休赛期可并没有闲着,从八月初被人们发现从“科比”变成了“禾斗匕匕”,在到推特上的活跃,俨然是一副退役名宿的派头,近日,科比为了纪念曼巴日在一次营销活动发起了“科比挑战”这项运动,一共有五位球员受到了来自科比发起的挑战,被誉为科比接班人的德罗赞也在其中。

  科比-布莱恩特像德罗赞发ins道:“德玛尔-德罗赞,我向你发出挑战:重新点燃你年少时期在康普顿建立的友谊给我看!#曼巴精神”

  看到这里可能很多小伙伴可能懵了,这是什么鬼?人家小托马斯是第一阵容,字母哥是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沃尔是最佳防守一阵,德罗赞这个是什么意思?其实这牵扯到德罗赞的出生地了,德罗赞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康普顿,该怎么形容这座城市呢?说他是美国的约翰内斯堡也不为过。这座城市充斥着毒品交易,抢劫,帮派斗殴,走在康普顿的街上,你要随时担心会不会被飞来的流弹所打伤,而德罗赞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

  由此来想到,科比发这条ins的目的意义可能是在于让如今功成名就的德玛尔-德罗赞来回馈家乡,亦或是联手同样在康普顿走出去的名人富豪来帮助康普顿的年轻人来摆脱毒品和帮派斗殴,看来身为退役名宿的科比真的是心系天下啊,不仅仅是关注着NBA联盟,还在关注着身处险恶中的青年少的成长。

  对于德罗赞来说,他可以为自己的家乡来修建更多的社区篮球场,毕竟他已经同猛龙队签下了5年价值1.3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他还可以在康普顿创立自己的篮球训练营亦或是夏令营活动,来帮助家乡的少年们来走出暴力,通过篮球走向正确的道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55173.shtml report 1217  科比在这个休赛期可并没有闲着,从八月初被人们发现从“科比”变成了“禾斗匕匕”,在到推特上的活跃,俨然是一副退役名宿的派头,近日,科比为了纪念曼巴日在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