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短期难以续约卡佩拉 铁闸要顶薪恐吓跑莫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现在并不打算续约4年级中锋克林特-卡佩拉,而是计划在明夏这位防守大闸的合同到期后,再做定夺。

  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今夏,2014级的新秀将拥有和母队提前续约的机会。目前,14级状元维金斯的续约方案正在商谈中,76人中锋恩比德也有可能获得大合同。但是,当年在乐透区被选中的其他人,在续约的问题上,却没有什么动静。这其中,就包括了火箭防守大闸卡佩拉。

  据ESPN的专家凯文-佩尔顿报道,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卡佩拉也许会寻求一份年薪2000万美金的大合同,但这样的报价,显然与火箭的预期相差巨大。

  尽管,火箭新老板迪尔曼-费尔蒂塔接手后曾明确表示,球队为了补强,为了争冠,不会在乎奢侈税的压力。话虽这么说,可指望火箭用2000万年薪续约一名进攻手段有限的纯防守蓝领,还是不切实际的。

  佩尔顿认为,火箭有很大的概率在明夏续约保罗,让灯泡组合未来几年都在一起搭档,如果事实真的如此,单这两人占据的薪金空间就有可能逼近8000万美金。除此之外,安德森、戈登、塔克的总薪水也高达4000万美金。这样算下来,火箭续约卡佩拉的空间,几乎所剩无几了。

  上赛季里,卡佩拉出场65次,其中首发59次,场均贡献12.6分和8.1个篮板,并且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4.3%。在霍华德走后,他一人撑起了火箭的内线。

  不过,有分析人士就指出,在莫雷的建队思路中,卡佩拉的续约被放到了比较靠后的位置。不可否认,随着保罗的加盟,下赛季双核驱动的火箭也许会给卡佩拉创造更多篮下空位的机会,卡佩拉的进攻会更轻松,数据也有望继续提升。

  当年,在保罗的助推下,泰森-钱德勒和小乔丹也曾经历过这样的飞速成长,后来也都如愿以偿获得了大合同,可是,两人的先例,在卡佩拉这里却未必行得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59968.shtml report 1361  北京时间9月1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现在并不打算续约4年级中锋克林特-卡佩拉,而是计划在明夏这位防守大闸的合同到期后,再做定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