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6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战不容有失 力帆主场曾胜国安鲁能平上港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中超联赛第26轮今晚先赛两场,恰好是争冠球队的两场比赛: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重庆当代力帆,上海上港做客工体挑战北京国安。上港要在工体赢球绝非易事,所以如果恒大能够在山城带走3分,积分优势可能会重新扩大到8分以上。反之稍有不慎,若恒大输球,上港赢球,分差就会只剩3分。

  虽然联赛首回合恒大曾在主场以半替补阵容2比0轻松战胜力帆,但那场比赛正值对手的低谷期,而且“小摩托”费尔南多没有在场。翻看联赛积分榜就会意识到,力帆绝不是所谓弱队,他们积34分排在第9位,已经提前多轮保级成功,他们跟北京国安的分差也不过3分。

  力帆的反击在费尔南多的带领下非常犀利,且卡尔德克的高点在中路也很有威胁,这两点恰恰是恒大防线上较为忌惮的。力帆主帅张外龙赛前展现了一贯不服输的态度:“挑战的精神还是要有。虽然恒大很强,但我们也准备得很好。”

  力帆本赛季在主场战胜过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战平过上海上港。据悉,张外龙在本周的备战中着重演练了定位球,他深知定位球防守是恒大的顽疾。

  恒大上周末被苏宁逼平的比赛,展示了球队的疲惫感,但6分的领先优势让球队上下并没有太大的压力。本场比赛斯科拉里需要应对一个问题,后防核心冯潇霆在训练中受伤了,缺席了昨天的赛前训练,能不能踢要今日比赛前才能确定。一旦冯潇霆不能上,那是上金英权用后卫占据一个外援名额,还是用刘健和张琳芃搭档双中卫,把外援名额都留在前场?

  不管怎样,斯科拉里还是有信心:“我们将在比赛中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应战,保持住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打完力帆后,恒大在接下来两轮是连续主场作战,只要恒大能够在重庆赢球,那么就掌握了在主场提前夺冠的主动权。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2/n513601402.shtml report 764 南都讯记者丰臻中超联赛第26轮今晚先赛两场,恰好是争冠球队的两场比赛: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重庆当代力帆,上海上港做客工体挑战北京国安。上港要在工体赢球绝非易事,所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