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班】CMEG球球大作战十二强之——CG战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CMEG2017徐州揭幕赛,一场足够令移动电竞选手们热血愤张的超激情赛事,即将开启。今天CMEG赛事组采访到了CMEG2017《球球大作战》十二强之一的CG战队,现在C君就带领大家来揭秘他们队伍整体情况。

 

  为比赛而生

  与很多战队成立路数不同,像带着瞄准器的大狙,CG有着极强的目标性。CG与《球球大作战》出战队系统的同一天成立,2016年4月份宣告问世。

  热血初生,无惧无畏!按照CG队长狗炜炜自谦的说法:“当时就已经想到球球出战队系统可能是要搞比赛了,因为挺想打比赛的所以就这样成立了”。为比赛而生的CG带着预见性的热血和热爱,就此屹立于球球的武林中。战队诞生之初就在球球的正式服比赛中登上战队榜。

 

  白面小生 实力自黑

  关于CG的旗帜——狗炜炜以主攻“1632MVP 233W吞噬”的级别带领着他的“五虎上将”南征北战。当C君问及队伍名字有什么特别含义的时候,这个“白面小生”嘴角莞尔:CG中文翻译是犯罪团伙,没什么特别意义,当然也不是字面意思。略带一点诙谐和自虐。

  从狗炜炜战队以反面励志的暗黑名字来看,真应了那句老话“没有一定实力,不适合如此自黑”。在CMEG2017大赛中,CG一路吞吐,排山倒海,成功晋级CMEG2017徐州线下揭幕赛。

 

  高冷打法 稳守进攻

  CG队长年龄不大,却非常有身份感,相当有涵养。“参加CMEG2017大赛稍微有点小激动吧,因为对我们来说这才是挑战的刚刚开始。激动主要激动在当时36进12的BO5本来应该是3把第一,但是失误丢掉两把,也没看积分就感觉可能会被淘汰了,但是积分出来后晋级了。”做出成绩还如此谦虚的狗炜炜队长,真具有大将风范。

  关于晋级CMEG2017徐州揭幕赛CG一直保持着闷骚的“高冷打法”,在稳守进攻的同时发育自身然后给予对手致命一击。这可是C君独家爆出的CG作战秘籍,不过人家CG不怕你们偷师。

  训练备战 大胆试新

  接下来CG要面对的是CMEG2017徐州揭幕赛。当被C君问到他们目前是如何进行备战训练时,狗炜炜队长也和盘托出。“队伍现在备战的状态没有采取整体训练的方式,二二分开训练。想用不同的训练方式来探索更有效的发育效果。”

  一个高明的战队领导,对一个战队的发展是有积极意义。而狗炜炜他们的战队即便在“战时”情况下也颇具民主性:“对于战术使用的话一般都是集体商量或者说是中场临时变更”。手游对战中,除了单兵直入,团队协作是取胜的关键。所以CG战队能够让单个队员发挥出最大实力,放到长期积累沉淀的训练中,这种效果最为明显。

  攻略在手 直击胜利

  从一个战队舵手的角度爆出攻略,也能从中窥出“CG”敢于自黑的超强实力。

  球球大作战这个游戏,不难上手,主要靠动脑和手速。CG擅长两队配合母体以及个人的卡点。打野时做到把主球周围的视野都爆出来引诱对方。

 

  一波勾引成功,当时压住并没有吃掉。

 

  (打野迅速进行一个补球成功吃掉一个球)

 

  (果断出手卡点成功,完成团灭并在比赛的最后20秒完成反杀)

  CG战队作为老牌战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及优秀的队伍传承,相信CG战队会在狗炜炜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同祝预祝CG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为让比赛更加精彩刺激, CMEG2017徐州揭幕赛赛制进行了全面升级与优化。小伙伴们,无论你是在赛场现场还是死死盯着直播,CMEG2017徐州揭幕赛都将不负众望,给你们意想不到的齐刷刷的惊喜,届时你们的喝彩声将停不下来!CMEG2017徐州揭幕赛正在精彩而来,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28/n514931530.shtml report 3874 CMEG2017徐州揭幕赛,一场足够令移动电竞选手们热血愤张的超激情赛事,即将开启。今天CMEG赛事组采访到了CMEG2017《球球大作战》十二强之一的CG战队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