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世界排名:李昊桐下滑两位 前十仅一人掉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0日,随着上周欧巡赛和美巡赛的相继结束,男子高尔夫球员的世界排名也进行了更新。男子世界排名前十位中唯一的变化就是西班牙球手塞吉奥-加西亚第十的位置被美国球员布鲁克斯-科普卡取代。“中国一哥”李昊桐因为上周没有参加比赛,他的排名下降两位,来到了第64位。

  上周欧巡赛之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落幕,而美巡赛之喜互惠公开赛也圆满结束。不过新一期男子高尔夫球员世界排名前十位中的变化却不大,只是原来的第十位西班牙球手塞吉奥-加西亚被美国球员布鲁克斯-科普卡取代。

  原本罗伊-麦克罗伊可以凭借着出战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机会实现排位攀升,可是这位前三轮过后压线晋级决赛圈的世界级名将,只在第四轮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全场只有1个小鸟球,总成绩是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第63位,非常失望的结束了自己本年度欧巡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男子高尔夫球员世界排名】

  1)达斯丁-约翰逊

  2)乔丹-斯皮思

  3)松山英树

  4)贾斯汀-托马斯,

  5)琼-拉姆

  6)罗伊-麦克罗伊

  7)瑞奇-福勒

  8)亨利克-斯滕森

  9)简森-戴伊

  10)布鲁克斯-科普卡

  “中国一哥”李昊桐在结束了英国大师赛之后休息了一周的时间,之前的世界排名不降反升,来到了第62位,但是本周的世界排名则是下滑两位,来到了第64位。不过李昊桐已经确认将参加本周末在吉隆坡TPC球场举行的亚太高尔夫精英赛。

  由于本项赛事是亚巡赛和美巡赛双向认证的比赛,因此只要李昊桐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那么这对于他的世界排名一定是非常有益的。接受采访时,李昊桐曾表示:他希望能在2017年年底实现冲击世界排名前50位的目标。

  另外两位中国球员,窦泽成和吴阿顺的世界排名也分别出现了下滑,其中窦泽成第276位,而吴阿顺则是第286位。吴阿顺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的成绩是226杆,高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无缘决赛圈,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无缘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决赛圈。之后的中国球员世界排名分别是:张新军(303位)、梁文冲(357位)、刘晏玮(611位)、张蕙麟(735位)、陈子豪(1012位)、曹一(1056位)、罗学文(1489位)。

  【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1)李昊桐(64位)

  2)窦泽成(276位)

  3)吴阿顺(286位)

  4)张新军(303位)

  5)梁文冲(357位)

  6)刘晏玮(611位)

  7)张蕙麟(735位)

  8)陈子豪(1012位)

  9)曹一(1056位)

  10)罗学文(1489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0/n516896438.shtml report 1321 北京时间10月10日,随着上周欧巡赛和美巡赛的相继结束,男子高尔夫球员的世界排名也进行了更新。男子世界排名前十位中唯一的变化就是西班牙球手塞吉奥-加西亚第十的位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