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英国公开赛 > 2017英国公开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我没有机会冲击冠军 世界排名盼进前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总奖金额高达1025万 美元的高尔夫球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 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英格兰绍斯波特 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 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李昊桐发挥强势,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在比赛结束之后李昊桐谦称,自己没有机会冲击冠军,他的目标是世界排名打进前一百位,甚至是前60位。

  谈到自己今天的发挥,李昊桐表示:“第一次打英国公开赛就有这样的成绩,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太难以置信了。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从第8洞开始,我的推杆就表现的非常出色,我也无法解释。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张连伟、梁文冲这两位前辈球员给了我很多经验和帮助,也许回国之后,我还有机会和他们交流。”

  依靠着在本届英国公开赛上的出色发挥,李昊桐有望拿下美巡赛的参赛卡,谈到美巡赛,李昊桐表示:“我的英语是在巡回赛上学的,2015年我走上威巡赛的时候开始讲英语。我不知道自己创造了历史,如果是真的,那今天真的很特别。但我当时真的什么也没想,只想好好打好自己的球,感谢球迷和朋友们,我知道你们都在支持我给我加油,谢谢你们喜欢我。”

  虽然年仅20岁,但是李昊桐已经贵为中国高尔夫球的一哥,他也谈到了自己对于中国高球运动后辈的影响:“我认识好几个17、8岁的小兄弟打得很好,我觉得可能还有个三四年、四五年,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国人打上大满贯,所以我觉得中国人肯定可以参与好这项运动。”

  第三轮的比赛结束之后,李昊桐曾经表示,希望可以打出好的一轮比赛,今天做到了这一点,他的心情如何呢?“第16洞我在果岭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排在并列第6位,当时推小鸟推的时候,我很紧张,但是心里想的是:‘一定要推进去啊。’走上第18洞球道的时候,我也知道自己已经单独第三了。170多码的距离我对着旗杆左侧15码的方向,打得非常完美,风吹过去,球停在旗杆边1码半的位置。最后一推?我的手一直在抖,推完了还在抖。”

  尽管发挥出色,但是李昊桐依旧谦称自己没有机会去冲击冠军:“今天运气的成分很多,但当然也不是全靠运气。我打高尔夫这么多年了,一直很努力,打出今天这样的成绩,也和这些年心态的磨练有关,它让我更强大了,我很开心自己能创造很好的成绩。我应该没什么机会冲冠,但希望自己能留在前四名,有机会去打美国大师赛。这场比赛应该能让我有机会去打PGA锦标赛和明年的英国公开赛,还有威巡赛的四场总决赛,我希望自己有机会未来能打进美巡赛。”

  有记者告诉李昊桐,他今天的表现会让他在明年的大师赛中获得一席之地,听到之后,李昊桐的眼睛炯炯有神:“哇。这是一个很好的礼物。”

  那么李昊桐未来的计划是什么呢?

  “结束这场比赛之后,我要回国休息两周,有一周时间可能完全不碰球杆,然后再去美国参赛。现在?我不知道该干什么,但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我觉得自己应该去看会儿直播,看看比赛到底会发生什么。”李昊桐表示,“我现在的小目标就是像年初说的,打进前一百,然后争取进入前60,在那个名次进入和出去都非常难,可以获得四场大满贯和四场世锦赛的参赛资格。进入到那个行列是我的主要目标。”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49777.shtml report 1731  北京时间7月24日,总奖金额高达1025万美元的高尔夫球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第146届英国公开赛,在英格兰绍斯波特的皇家伯克戴尔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